2013年5月30日 星期四

[新聞摘譯] 李遐怡直述YG FAMILY的實體(訪問)

有些跟昨日新聞重覆的部分,就不再重覆翻譯囉。




李遐怡猶如得到了千軍萬馬般,實現以歌手身份出道的夢想,是多虧了這堅固的圈子,成為所謂的YG FAMILY一員。去年從KPOP STAR 第1季準優勝者之姿在YG Entertainment落腳,如今也已過了一年,現在由李遐怡來親自直述親身見聞YG Family有些什麼樣的人。「首先,由於我在公司裡年紀最小,所以就被叫『忙內』,從楊鉉錫社長開始這樣叫的同時,其他人也就這樣叫了,每次聽到的時候都覺得很開心,結果有了若我能一直這樣當忙內就好了的野心(笑)。其他人擔心我無法適應,也常常對我很照顧」

------中略




「上次與CL前輩一起進行合作舞台的時候真的很開心,平常CL前輩不僅很帥氣,也很訝異能跟她一起站在一個舞台上,這是楊鉉錫社長欣然快速的同意才進行的,為了忙內而來幫助我的前輩們,感覺就像做夢一樣。」


李遐怡實際看感到最不同的人就是Gummy了。「雖然知道前輩個人的魅力四射,但對我就像大姐姐般很用心的照顧,似乎就像照顧小孩一樣,很用心的照顧,每次碰面都覺得很意外。」


外表與實際樣子最像的人是誰呢?李遐怡表示「CL前輩與G-Dragon前輩平日也是這麼帥氣,尤其是G-Dragon前輩是個自身生活也很棒的人,常常很會穿衣服,真的感覺是很完美的人」


還有,「Bigbang的勝利前輩真的很親切,當我緊張的時候都會留意到並照顧我」


-----中略




「真的很感謝PSY前輩,有像我一樣年紀小的新人歌手能在5萬名觀眾聚集的演唱會中唱歌嗎?要我做的事真的很不容易啊,我想這是因為對我的關照之故。再次回想起也覺得真的很驚心動魄的瞬間呢,知道我真的很緊張,還刻意為我引導觀眾鼓掌來鼓勵我,在舞台上的那瞬間,真的很為PSY前輩驕傲。」

----後略

source: http://www.tvreport.co.kr/?c=news&m=newsview&idx=3516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