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31日 星期日

[新聞][採訪] LEE HI想從YG及楊賢碩身上得到什麼


許多在聽到三大K-Pop公司 - SM、YG及JYP會參與這節目後,大批青少年湧入SBS'K-Pop Star',為了能夠快速躋身K-Pop的世界。


感謝Boa, 楊賢碩及朴振英敏銳的眼光,K-Pop Star已在這些選秀節目中累積大量人氣,並打造出許多人才。由YG在該節目最後所挑選的LEE HI,已成為他們的一員。

她那沙啞的嗓音,16歲的她所呈現的成熟,讓人不論在視聽皆受她的音樂所吸引。

雖然她並未贏得K-Pop Star最終的勝利,但她仍然想辦法實現她的夢想,最終她成為一位歌手。

不要害怕冒險

LEE HI在K-Pop Star結束後實現了她的夢想,馬上與YG簽約,並成功開展歌手職業生涯,以retro soul風格的單曲1,2,3,4出道。

僅僅一年她已經成為鏡頭上一名出色的solo歌手,並在春天時準備發行第一張專輯,專輯的第一部分已在3月7日發行,其餘則在3月28日發行。

所以LEE HI對於忙碌的一年有什麼想法?

「我曾想要唱很多歌,然而我很高興我已經完成我的夢想並成為一名歌手,我想告訴那些也夢想成為歌手的人,最重要的就是永遠不要害怕。我過去很怕冒險,但我提起勇氣來參加K-Pop Star,我也學到在每個舞台都不應該害怕,假如你不畏懼面臨挑獸,你會找到方法的。」

她誠摰的話取自於自身的經驗,告訴我們她是如何實現並成為一名歌手。

「當我變膽怯時,在下定決心要展現我的自信後,我變的能夠大膽的站在舞台上」


信任

LEE HI是K-Pop Star以往參賽者中,最成功的一位, 即便同時間有著具競爭力的資深歌手,這位新秀在音樂排行榜上獲得的好成績,讓人開始注意到她,甚至有些開始稱她為「怪物新人」。

她的成功來自於YG的協助,LEE HI對於當初與YG簽約的看法是什麼?

「YG先提議的,我也很想跟他們簽約(笑),有那麼多具個人色彩風格的歌手與YG簽約,我相信YG會對我的歌聲之發展有所幫助,找到適合我的風格,話說回來,我覺得我做了個正確的決定,決定去YG並成為最好的歌手。」

LEE HI在許多資深音樂家的指導下逐漸成熟,在人們討論她的音樂的同時,她也開始嘗試不同風格的音樂。她並沒有談及太多她的理想型T.O.P.(BigBang成員),但她有遇到前輩Tablo,並從他身上學了很多。

請~,楊賢碩先生

當談及她是否想對她的所屬公司社長楊賢碩說什麼話時,LEE HI點點頭並說「謝謝你提供的房子,我真的希望你發布[這段];楊賢碩先生,你說你會請我吃牛肉,但何時?我想你已經忘了你的約定了,請遵守它」

這個有著個人風格及沙啞的嗓音又帶著可愛的高中女孩,仍有很長一段路要走,但這也意味著未來更值得期待。

Photo credit: YG



source: 
CJ E&M enewsWorld Kim, JiYeon

Translation Credit : Erika Kim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